澳洲移民評估涉及什麼?

 

澳洲的移民法既複雜又多變。 在整個移民流程中,絕對有需要先與澳洲註冊移民代理進行15分免費移民評估,了解最新法例,讓閣下獲得準確的資訊,明白自己的情況。

閣下是澳洲藉僱主?還是受擔保的一方?

若閣下是一名僱主,有意擔保具技術的簽證申請人,我們會先了解貴公司是否符合擔保人資格,在流程中引導閣下,並解答所有疑問。 若僱主有意擔保閣下,我們會先確定閣下符合技術要求條件,解釋閣下可選擇的方案,並解答相關疑問。 如需排期預約Lucas澳洲移民的註冊移民顧問,請以+852 52455133致電我們的辦事處,亦能透過網頁聯絡我們。 請使用「僱主擔保」等字句,讓我們了解閣下的查詢類別。 是次評估不含任何收費。

閣下的配偶是澳洲公民?澳洲永久居民?或是合資格的紐西蘭公民?

視乎情況而言,閣下可能合資格申請不同類型的配偶簽證。 我們會評估閣下的狀況,決定是否符合申請簽證之要求。 如需預約我們在港的註冊移民顧問,請致電 +852 52455133 或聯絡我們。 請使用「配偶簽證」等字詞,幫助我們在15分鐘免費評估通話中了解閣下的需要, 亦能讓我們知道能否支援閣下,並提供初步建議。 由於簽證移民牽涉的問題錯綜複雜,我們之後會邀請閣下進行首次諮詢。

首次諮詢

我們或會建議閣下進行深入的諮詢,以了解更多詳情。 作出任何決定前,會先讓閣下在諮詢中表達想法和感受,收集更多詳細資訊,全面理解閣下的個案。

是次諮詢將包括下列事項:

  • 深入分析個人或商業狀況
  • 根據最新移民條例,討論所有簽證選項
  • 解釋相關要求及簽證之申請途徑
  • 如需涉及法律研究,將提供書面概要,列明今後各步驟之建議
  • 說明各項開支金額,包括政府收取的申請費用及本公司收取的申請處理費

是次會面可以不同形式進行,親身會面、 Zoom視像會議、電郵或電話形式皆可。

如需確定預約,須預付2000港元。 我們將全面理解閣下的個案、撰寫工作規劃及開支預算, 令閣下清楚知道簽證申請的全盤計劃。 該筆諮詢費將在整體申請費用中扣除。

閣下可參考收費一頁,以獲取更多付款詳情。 所有諮詢只適用於有意申請簽證之人士,及根據澳洲法律,有可行的簽證選項和移民途徑供之人士。

我們樂意協助閣下移民,啟程前往澳洲。

Book a 30-minute visa assessment

We are happy to help clients navigate the complex process of Australian visas and immigration. Feel free to fill out the contact form, ask your questions and let us get to know each other. If you are ready for the whole process, click on the “Book Now” button to make an appointment to meet with an Australian immigration consultant.

 

Do you qualify for an Australian Visa?

Book 30 Minute Consultation with an experienced Australian Migration consultant to understand your options.  We can advise you on your options and create an individual work and pricing plan.

Lucas Migration Ltd, trading as Lucas Australian Migration Consulting

Registered Business Address:
Unit 706, 7/F, Tower 2, South Seas Centre,
75 Mody Rd,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SAR.

Registered with the Migration Agents Registration Authority (MARA), Registration Number 9501008

MARA Code of Conduct

© 2024 Lucas Migration Ltd.